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冯玉    发布日期:2023-03-11


  3月10日下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国际部大中华区主任Sherman Xia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三楼会议室就推进两校间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刘鸿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鸿翔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现状。他表示,格里菲斯大学是澳大利亚著名高等学府,办学实力雄厚,希望两校在学术合作与交流、教师互访和联合举办国际研讨会等方面加强合作,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提供有力保障。


  Sherman Xia介绍了格里菲斯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主要学科及国际合作情况。他表示,格里菲斯大学非常重视与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合作,并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做好了充足准备,学校有信心与湖南中医药大学共同开展更多专业、更深领域的合作。

  会上,双方就2019年9月签署的中外合作办学协议书进行深入交流,对项目招生人数、课程对接、学费情况以及两校今后可发展的多类项目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为今年秋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